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丨科士达 x 卓朗,合力打造“双认证”云计算数据中心

日期:2024-03-01    来源:科士达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新能源企业 卓朗科技

卓朗科技多年来深耕工业软件和云计算基础架构软件的研发,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多项技术和专利,同时拥有6座数据中心,覆盖天津、北京、江西、新疆等多个地区,用智能化和高品质高效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资料及图片部分来源网络

江西抚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项目,作为卓朗科技首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双认证”(国内最高认证等级CQC增强级(GB50174-A级),及国际权威的数据中心认证组织Uptime TierⅢ设计和建造认证)数据中心,也是卓朗科技数据中心全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LASS服务为运营商、金融机构、政府、教育、医疗及其他行业企业客户和社会,提供包括公有和私有云、数据管理、备份等在内的多种定制化服务,为关键领域的数据业务提供承载支持与可靠性保障。

科士达在其中为该项目提供高密、高效数据中心关键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这座高标准、绿色可持续 “云计算”数据中心顺利落地运营,与卓朗科技一起,为促进政务、互联网、民生、教育、医疗等与智慧城市相关联的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和经济增长注入“云”能量。

以智慧能源赋能 用专业实力护航

深耕数据中心行业三十余载,科士达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及服务已遍布全球180+国家,涵盖IDC行业及金融、通信、教育、制造、电力、医疗等各大行业头部客户。并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行业权威认证高品质产品、涵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全系列产品选择及最佳成本控制空间,快速交付的能力等,成为众多合作伙伴可信赖的供应商之一。在致力于促进绿色、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数字化数据中心建设上及行业清洁能源数字化转型上,卓朗科技和科士达初心不谋而合,实力同频共振。

以智能化科技创新 引领高品质行业发展

科士达多年着力IDC行业,始终把科技研发、产品及市场需求,放在首位,紧跟数字智能化科技创新发展步伐,形成全系列适用于IDC行业等高算力需求数据中心建设相关产品。追求极致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绿色可持续数据中心,在关键电源选择及解决方案的制定上尤为重要,科士达提出UPS配电系统采用2N冗余配置:2N系统架构和1路市电+1路UPS的解决方案,实现多重电力保障,全面确保数据传送、存储、运行的安全。

在产品选择上,高频YMK3300系列300~600kVA,很好的呈现了高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等特点,契合IDC行业及其它相关需求行业,对高密、高效、高安全和高算力的严格需求。该产品并联采用CAN通讯数字均流技术,通信链路采用冗余设计,全面提升高频不间断电源产品的扩展性能和系统供电可靠性。供电系统采用2N系统架构,即使在单路失效时,也不会影响系统工作,为项目高规格认证及云计算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支撑。

科士达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助力众多IDC行业合作伙伴,用智能化、高品质为实现千行百业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当下,随着AI高算力的全面爆发,IDC行业数据中心算力的需求也呈海量增长的态势,科士达将继续精进产品研发创新,通过各方面优化升级,来满足人工智能对于算力的极致需要,为千行百业提供强有力的云计算、大数据等服务和数据安全保障支持,助力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创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