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扩博智能升级QES三系一体认证 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4-03-25    来源:扩博智能Clobotics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5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扩博智能 风电产业 风电设备

近日,扩博智能全面升级了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简称QES管理体系)并成功取得资质证书。此次升级,标志着扩博智能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具备优秀的全球视野和综合竞争力,并可为全球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可靠的服务。

QES认证又称ISO三体系认证,包含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针对用户、社会及员工等多方制定的国际化标准,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为依据,通过对企业内部各个环节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宏观管理理念。

其中,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能力,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符合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指依据ISO14001标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实施的合格评定,通过认证证明该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污染防控及节能降耗达到相关要求。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了可以遵循的国际认可的职业健康及安全标准,包括分析和管理风险的正式的系统规范,管理其法规符合性,提升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及评估职业健康和安全绩效的规范。

在此次认证过程中,扩博智能对现有业务的各个流程环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改进升级,从而实现了内部流程的优化和效益的最大化,使得质量、环保、健康安全系统等公司管理制度与规则更加条理化、系统化,并建立起科学合理、能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企业内部制度体系,通过查漏补缺让管理的内容和手段更加具体、丰富、流畅。

从“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到升级QES管理体系认证,扩博智能正在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扩博智能成立于2016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和美国西雅图,并在丹麦、新加坡和巴西设有分支机构,业务领域主要包括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为核心技术的能源、零售等方向。截至目前,扩博智能已提交130 多项知识产权申请,参与研究的科研成果也多次在全球顶级刊物中发表,业务已覆盖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家全球品牌合作客户都与扩博智能达成了持续,、长期且国际化的合作协议。

在零售领域,扩博智能始终以SSRC作为零售业务的指导原则,即可扩展(Scalable)、可持续(Sustainable)、实时(Real-time)、高经济性(Cost efficient)。自2018年开始提供零售客户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以来,扩博智能已经与全球和中国主要快速消费品集团和品牌以及相关的零售和数据服务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包括但不限于可口可乐、沃尔玛、宝洁、太古、尼尔森、中粮、强生、百威、百事、统一、香飘飘等。公司计划继续强化其主要业务在美洲和亚洲地区的覆盖,并逐步拓展到中东和欧洲等地的市场,为更多全球零售品牌和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

在风电领域,扩博智能向包括运营商、主机商、叶片制造商、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等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目前,扩博智能已经与国内超过15%等风电场达成合作,在计算机视觉、自动化等多方面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在海外,扩博智能也与丹麦、巴西、美国、加拿大、越南、缅甸、泰国、希腊、罗马尼亚、葡萄牙、意大利等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规模的风电厂达成合作,共覆盖29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巡检80,000+台次,并创下最短巡检时间15分钟、单日陆上巡检记录31台、单日海上巡检记录18台等记录。

“国内磨剑,国外亮剑”,扩博智能始终专注于为行业企业用户提供端到端的一体化智能服务,以大力提升传统行业运营效率,加快数智化变革为己任,不断创新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