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全国最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落户湖南宁乡

日期:2024-03-27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燃料发动机 氢燃料电池

3月26日,氢璞创能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该项目拟在宁乡高新区投资建设氢燃料发动机系统及电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投资总额约10亿元。

氢能是未来国家能源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可再生能源制氢是主要发展方向。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燃料电池电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重卡汽车,是氢能产业链头部企业。

此次签约的氢璞创能项目,将着力研发生产全国最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电堆,可满足重卡汽车长途行驶需求。项目第一期投资建设年产1000套的240KW燃料电堆以及200KW发动机系统生产线,第二期新增年产4000套的氢燃料电堆及发动机产线,第三期新增年产1万套的氢燃料电堆及发动机产线。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

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洵表示,进驻后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导入多个产业链项目入驻宁乡,为湖南氢能产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