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建发股份携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打造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4-03-27    来源: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7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发股份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3月27日,建发股份能化集团旗下建发新兴能源投资项目——0.34MW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分布式光伏电站及充电桩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内,建设面积为 1650 平方米,其中屋面面积 450 平方米、车棚面积 1200 平方米(BIPV),项目规模0.34兆瓦。电站由586块580W/片高效单晶硅电池组件及3台125KW逆变器构成,采用380V低压接入配电系统。项目采用“全部自发自用”模式,基本上实现100%全部消纳。

据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年发电量可达37.3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34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约371吨,具有明显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项目建成预计效果图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中国财政部直属研究院)是我国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是我国政府倡导成立的“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ESG研究中心所在地,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化的培训教学和科研机构,同时致力于推进绿色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理念。

此次建发新兴能源携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充分利用屋顶资源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进行光伏发电,共同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及高校形象。

项目建成预计效果图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0.34MW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建发新兴能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中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未来,建发新兴能源将继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和其它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开发,为打造绿色生活环境不懈努力,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