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洛杉矶市长宣布太阳能发电计划

日期:2008-11-26    来源:生意社  作者:生意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11/26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洛杉矶 太阳能发电

  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今天公布一项领先全美各大城市的太阳能发电计划,目标是在2010年完成时可提供这个全美第二大城供电量的10%。

  维雅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说,洛杉矶是一个四季布满阳光的地方,太阳能也是上天赐予这个城市的天然资源,利用太阳能发电,不但能减少空气污染,还能降低燃油、焦煤做为发电原料的工本。

  更难能可贵的是洛杉矶这个地区的经济将因为发展太阳能工业而得以成长,因为它不但可以吸引太阳能的专家、专业机构到这里创业,更能提升就业率。

  取名为“洛杉矶太阳能(Solar L.A.)”的这项经济建设计划,在2010年完成时估计将可提供洛杉矶住家、商业和工业所需电力的10%,相当于1280百万瓦(1280 Megawatts)的供电量。

  加州的政治观察家认为,这项太阳能发电计划不但会受到美国其他城市的效法,也将为维雅莱构沙明年3月的竞选活动注入胜算筹码,令他的连任之路如虎添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