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陶瓷燃料电池使发电机达到高效率

日期:2009-02-26    来源:路透社  作者:路透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2/26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陶瓷 燃料电池

  2月19日陶瓷燃料电池有限公司(Ceramic Fuel Cells Ltd (CFU.L) (CFU.AX), ) ,总部在墨尔本的清洁能源公司周四表示,其天然气动力燃料电池在家用电器中电力效率实现百分之六十,其股价上涨逾百分之七十六。

  该公司说,在全世界所达到的任何技术中,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电力效率,碳氢燃料转换成电能的发电装置安装在家里,避免了输送或分配损失。

  “在完全集成的燃料电池和供暖系统中,输出一点五千瓦到电力网格,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百分之六十的效率。”总经理说,布伦丹说道。 

  陶瓷燃料电池公司称:开发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从天然气和可再生燃料中提供电力,提高百分之十效率水平是在去年12月宣布的。

  更高的效率意味着同样数量的燃料产生更多的电力生产,节省成本和减少排放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