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淄博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已开工80%

日期:2009-09-25    来源:齐鲁热线  作者:齐鲁热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9/25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节能

    9月16日,全省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建设厅有关人员先后来到正在进行节能改造的瑞景苑小区和已经完成节能改造任务的金石晶城小区,对其维护结构、热计量、门窗等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省建设厅对我市的节能改造工作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下一步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希望我市可以多多借鉴外市好的经验,同时鼓励小区里的居民参与到节能改造的质量监督当中来。

   据悉,我市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均按照民用建筑65%的新节能标准进行改造,改造完成后,可年节省标准煤330万吨。今年年底,我市将完成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7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已开工近60万平方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