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哈佛大学完成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建设

日期:2010-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1/18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国际能源网讯 哈佛大学已经宣布其首个大型的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去年大部分时间该系统都在酝酿中。

    该系统由SunPowerT5太阳能屋顶瓦组成,由太阳能开发商CarbonFree Technology安装,由SunPower帮助设计,SunPower是位于San Jose的太阳能技术公司。

    500千瓦的太阳能系统将产生足够的能量,每年满足83户家庭使用,同时每年也可减少367公吨的二氧化碳。

    “我们很高兴和荣幸,帮助哈佛大学实现其有意义的环保和能源目标的承诺,”Integrys能源服务公司的能源资产总经理Joel Jansen表示,“哈佛大学在这个项目上的表现应作为一个典范,激励他人采取积极的措施来保护环境和管理他们的能源。”

                                (实习编译 陈曙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