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废水蒸发浓缩设备及沼气锅炉招标(湖北)

日期:2006-12-26    来源:转载  作者:chenk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12/26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蒸发浓缩设备及沼气锅炉招标(湖北)

废水蒸发浓缩设备及沼气锅炉招标(湖北)
受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废水蒸发浓缩设备及沼气锅炉项目所需下列设备实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招标编号:HBCZ-HW2-2007-005;
二、招标内容和数量:
第1包、废水蒸发浓缩设备                        1台/套
第2包、4T/H沼气锅炉                            1台/套
      (投标人可以全投,也可以择包选投;招标人可以选一家全中,也可以分包选中。投标人必须分包报价(格式见投标一览表),全投的投标人如有优惠条件请在投标一览表的投标声明中予以说明)。
三、招标货物技术要求及交货要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四、交货方式及地点:到用户工厂
五、标书售价:招标文件从 2006年12月25日起到 2007年01月15日每天 8:30 到 17:00(节假日除外)在招标代理公司综合处公开出售。标书售价:第一包招标文件人民币300元;第二包招标文件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需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另收 50 元人民币。
七、投标截止日期:2007年01月15日09时30分 (北京时间)
八、开标日期:2007年01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张红   电话:010-51953573  5195353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