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液空集团与Sixtron公司开发晶硅太阳能电池涂层

日期:2010-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5/17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国际能源网讯: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法液空)与Sixtron先进材料公司于2010年5月14日签订合作协议,为晶体硅(c-Si)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开发、推广和分销先进的涂层材料。

    Sixtron公司的Silexium过程解决方案结合了专有的前体分子专利与SunBox气体发生系统,以用于沉积新的太阳能电池薄膜。

    法液空表示,Silexium技术将可使晶体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提高其太阳能电池的效率性能,并可减少发出每瓦电力的成本,而无需大的前期投资。该协议将充分利用法液空公司在光伏产业供应链领域的领先地位优势。

    这项独家协议将使法液空公司互补其现有的ALOHA范围先进的前驱体材料,并为其世界各地的c-Si光伏客户提供新的高附加价值气体解决方案。

    Sixtron公司的Silexium过程解决方案结合了专有的前体分子专利与SunBox气体发生系统,以用于沉积新的太阳能电池薄膜。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国际能源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