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国万向集团太阳能板生产项目在美国投产

日期:2010-08-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8/1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万向集团旗下万向美国公司经营的20兆瓦太阳能板生产项目17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正式投产,这也是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第一个太阳能板生产项目。

    万向美国公司总经理倪频在当天的投产仪式上介绍说,该项目投资1250万美元,厂房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首期占地10英亩,可为当地增加60个工作岗位。

    伊利诺伊州州长奎因在投产典礼上宣布,万向美国公司的另一个投资项目——62兆瓦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将在年内启动,项目占地200英亩,是迄今为止美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太阳能项目。州政府对该项目的财政支持资金超过400万美元。该项目将为当地1万个家庭提供电力,每年减少碳排放11.3万吨,相当于减少2万辆汽车的碳排放。

    据介绍,伊利诺伊州地方政府将在土地和税收两个方面为万向集团的太阳能板项目和太阳能发电站项目提供政策优惠。

    1994年万向集团通过海外并购方式打入美国市场,如今,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埃尔金市的万向美国公司在美国已拥有4100名员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