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德国太阳能需求大 天合光能和英利或将受益

日期:2010-12-09    来源:i美股  作者:sherry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09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英利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9日早间消息,Jefferies公司太阳能发电技术分析师Jesse Pichel今天发布了一个较为乐观的报告,德国恐惧的由于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会使其商业发展放缓,这种担心其实被夸大了。

    Pichel最近在陪同官员参观柏林地区企业时,相关人士透露:2011年德国将可以全国境覆盖太阳能,但是德国环境部门却阻止2011年这个市场达到10亿瓦特的量能,并要求在2012年年底降低需求。

    德国政府坚定到2020年使可再生能源总量占到终端能源消耗18%的承诺,从怒气按来看这一比重仅,考虑到北海的天然气将提高整个欧盟的能源进口。因此,尽管议会用措施来限制这个市场的繁荣,但是在2011年全面覆盖太阳能不是“极不可能”。

    因此,Pichel看好天合光能,英利绿色能源,Satcon公司(SATC),晶澳太阳能(JASO,7.25,-0.55%)和在德国上市的Wacker Chemie。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