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中国风电塔筒制造企业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日期:2010-12-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牛海荣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16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美股

   中国民营风电塔筒制造企业辽宁新兴佳集团1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上市首日受到投资者关注。

  新兴佳集团总部位于辽宁铁岭市,当天以交易代码“CTEK”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新兴佳集团受到许多投资者的关注,股价全天表现比较稳定,最终收于每股8.4美元,首日涨幅为12%,市盈率达到180倍。

  新兴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吕蓓表示,在中国清洁能源技术以及风电产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在纳斯达克上市给集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针对中国概念股在纽约股市受到投资者越来越多关注的情况,促成多家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纽约国际集团总裁本杰明·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总的来看,三类中国企业目前最容易受到华尔街投资者的关注。第一类就是清洁能源,因为它符合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宏观趋势;第二类是消费概念,因为美国投资者看好中国的广阔市场;第三类就是有一定独特性的工业产品公司。”

  他还指出,要想在美国的资本市场立住脚,中国的公司必须注重公司本身的成长性建设,因为美国投资者看好新兴市场,就是看好其潜在的成长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