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阿拉善左旗5MW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并网发电

日期:2010-12-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陈青平 杨永红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30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发电

   12月28日10时30分,随着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阿左旗5MW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第一度电的发出,标志着阿左旗5MW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并网发电成功。
  
    国电电力阿左旗5MW光伏发电站项目是国电电力在国家财政部备案的首个并网发电的光伏发电项目,也是中国国电集团第一个并网发电的金太阳光伏发电项目。工程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12月具备发电条件,经过光伏电站项目部的精心筹备,周密计划,电站反送电工作已于27日顺利完成。
  
    阿左旗背靠腾格里沙漠,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公司以“新能源引领转型,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为理念,超前谋划,于4月份率先在阿拉善盟成立了内蒙古新能源阿左旗分公司,专门负责阿拉善地区的资源开发和新能源的综合利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