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大唐新能源赤峰翁牛特旗凤凰山、樱桃沟、赤峰阿旗巴拉旗如德风电项目220kV变电所及35kV线路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1-01-14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网  作者:中国招标投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1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招标

   1、招 标 人:大唐(赤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唐翁牛特旗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招标内容:

    (1)工程名称:

    大唐(赤峰)新能源有限公司

    大唐翁牛特旗新能源有限公司

    (2)建设地点:

    大唐赤峰阿旗巴拉旗如德风电项目(建设于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

    大唐赤峰翁牛特旗凤凰山风电项目(赤峰翁牛特旗)

    大唐赤峰翁牛特旗樱桃沟风电项目(赤峰翁牛特旗)

   (3)建设规模:
 
    大唐赤峰阿旗巴拉旗如德风电项目(49.5MW)

    大唐赤峰翁牛特旗凤凰山风电项目(49.5MW)

    大唐赤峰翁牛特旗樱桃沟风电项目(49.5WM)(4)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DTXNY-WEME2011BLQRD001

    标段名称:大唐赤峰阿旗巴拉旗如德风电项目220kV变电所及35kV线路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DTXNY-WEME2011WNT-FY001

    标段名称:大唐赤峰翁牛特旗凤凰山、樱桃沟风电项目220kV变电所及35kV线路设计招标

    具体招标范围以最终招标文件为准

    3、资质要求:必须具有专业乙级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并具有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

    4、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及时间:待招标代理公司通知

    5、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按下述地点向招标单位递交或邮寄资格预审材料(按如下三个步骤进行)。时间为2011年1月12至2011年1月19每日8:30时至16:00时。

    (3.1)先将本招标公告下方的附件Excel表格下载并填写完整后以Excel表可复制(不接受扫描、PDF、加密格式的文件)的形式发电子邮件至xuyan@cweme.com,邮件名称为“大唐新能源XXX项目+220kV变电所及35kV线路设计投标报名”,以便招标代理机构先行汇总。(严正声明:未及时发送电本而产生的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2)此后,将表格打印填写完整盖章后,发传真至010-51961723注明:徐妍收。

    (3.3)在截止日期(以邮戳时间为准)前,资格预审材料邮寄一份,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此前在大唐新能源公司项目中已提交过资格证明文件等材料的厂商原则上不再需要重新提交材料,只需将附件中的Excel表格填盖公章提交即可),包含以下内容:
   (1)件Excel表格填写并盖公章
   (2)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
   (3)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加盖单位公章
   (6)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单位公章
   (7)企业基本情细表
   (8)近三年已投产的风电工程明细业
   (9)招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申请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

     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有权拒绝接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