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欧姆龙开发燃料电池用MEMS流量传感器

日期:2011-01-18    来源:技术在线  作者:技术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18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欧姆龙于2011年1月14日发布了可测量燃料电池气体流量的新款MEMS流量传感器“形D6F-70”。此前产品可测量的最大流量为50升/分,而此次的产品提高至70升/分。2011年1月25日开始上市。2013年度的销售目标约为20万个。

    该产品设想用于家用燃料电池系统空气极的流量控制。该用途“需要具有70升/分的检测性能”(欧姆龙),因此对原产品作了改进。“通过改进内部流路的构造而实现”(该公司)。配备的MEMS流量传感器元件与原产品相同,尺寸为1.55mm×1.55mm×0.4mm。形D6F-70的外形尺寸为84.6mm×32mm×30mm。

    欧姆龙计划2012年度上市可测量的最大流量为200升/分的产品。该产品将用于商用燃料电池系统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