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澳大利亚再建160兆瓦风力发电站

日期:2007-05-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5/24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风力 发电站

      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近日宣布,计划由德国风力发电公司在墨尔本西部再建设1座风力发电站。该电站将安装64台叶轮发电机,发电能力为160兆瓦,可供7.3万户居民家庭用电。这是维多利亚州政府批准建设的第11座风力发电站,其中已建成正在运转的有4座。

      该电站位于墨尔本西部的巴勒拉特以南30公里处,占地面积约2600公顷,工程建设总投资为2.5亿美元,计划于明年开工建设。

      近年来,维多利亚州政府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目前可再生能源占总能源的比例约4%,到2010年,这一比例将扩大到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