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荣威汽车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亲民价纯电动SUV

日期:2015-07-20    来源:腾讯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7/20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荣威 纯电动SUV 新能源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上汽荣威(微博)有望于明年年底前推出一款纯电动SUV,其定价或会比较亲民。

 

荣威汽车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亲民价纯电动SUV

 

荣威W5(参配、图片、询价)

目前国内SUV市场十分火热,而越来越多的厂家更是瞄准了新能源SUV领域,包括比亚迪唐、宝马X5(参配、图片、询价) eDrive插电混动版等等车型都可谓是先行者。此外,由于购买新能源车可以享受国家补贴等一系列国家优惠措施,因此上汽也“顺势而为”将推出纯电动SUV。价格方面,上汽荣威内部人士透露称,该纯电动SUV会比较亲民,这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此外,该荣威纯电动SUV是否与W5有关,暂时还不得而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