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雪佛兰纯电动Bolt续航里程383km 高于官方

日期:2016-09-14    来源:E电园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14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兰纯电动版 新能源车市 电动车续航里程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雪佛兰纯电动车型Bolt的续航里程,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雪佛兰Bolt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383km(238英里),相比之前雪佛兰官方公布的322km(200英里)的数据高出不少。

外观方面,雪佛兰Bolt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保险杠设计,封闭式进气格栅突显其纯电动车身份。该车前大灯与侧面车窗边框运用了连通式的设计,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其轴距达到了260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造型十分突显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雪佛兰Bolt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电池,雪佛兰Bolt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