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日期:2016-09-27    来源:牛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7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 新能源车

  东风标致推5款新能源车 2018年面向市场

东风标致今年4月8日正式发布了“升蓝向上”全新品牌计划,在更新现有常规动力系统的同时,东风标致还将形成新能源车领域的布局。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2018年后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形成商业化模式,面向市场销售。”此前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表示未来会推出3款插电混动车和2款纯电动车。在梳理东风标致现有产品线后发现,其将国产的5款新能源产品预计为508、408和3008的插电混动版以及301和308的纯电动版本。

 

QQ截图20160926234600.png

 

标致还是要紧跟市场需求。

| 24小时新车:驭胜S330上市 售价8.88-14.08万元

江铃驭胜S330今天上市,售价8.88-14.08万元。这款车为紧凑型SUV,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MT或6AT,共有7款车型可选。具体的车型和售价大家可以看下表。

 

 

 

1.5T发动机有着同级中一流的动力水平,靠这就能抢到对手嘴里的蛋糕?

宝马/奔驰/奥迪将实现移动互联数据共享

据相关消息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签订一项合作协议,将成立合资移动互联汽车研发公司Here(前身为诺基亚Here地图服务),三个品牌旗下汽车收集到的信息将实现共享,达成共识,使车载互联系统更好地了解车辆周围的环境。这将是汽车移动互联技术的新起点,促使自动驾驶技术的提高长进。

 

 

不同的车型搜集到的信息是有区别的,即便是宝马3系收集的信息与宝马5系收集的信息可能都会不尽相同,更不用提宝马与奥迪、奔驰之间的数据共享,所以,三巨头的联合还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及挑战。

收集到的共享数据需要经过大量云计算处理后,才能够判断位置是否安全或者是存在安全隐患。当然,如果更多的车企加入进来,将数据共享全球化,形成一个全球性的云数据库,那么或许就能够创造出汽车行业的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传统主机厂是要抱团抵抗新兴造车企业吗?

24小时行业:韩国现代工会工人全面罢工要求加薪

现代汽车工会26日起进入全面罢工,迫使资方拿出包括提薪在内的待遇改善方案。今天起,韩国现代工会全面停工,现代汽车蔚山、全州、牙山工厂生产线全面停运。按照工会的计划,27号到30号每天罢工6小时,而在劳资双方进行谈判当天则罢工4小时。这是自2004年以来现代汽车工会时隔11年举行全面罢工。现代汽车公司发布声明称,目前公司对任何生产临时中断都感到很失望,仍会继续与工会协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9月23日,现代劳资双方进行了薪酬的谈判,但是资方并没有做出包括加薪在内相应的解决方案,最终谈判无果。工会方面决定进行全面的罢工,劳资双方将在本周就薪酬问题进行谈判,尽早达成协议。在此次全面罢工之前,工会工人于8月份拒绝了工会领导层与公司管理层达成的一项临时薪资协议。这项协议所提供的基本薪资、奖金和激励资金的涨幅要小于去年的协议,理由是商业环境恶化。

现代员工还真是一言不合就罢工。

24小时人物:走马换将 沃尔沃任命新无人驾驶高管

沃尔沃汽车日前任命Oedgaerd Andersson为该公司电子、电气以及底盘部门负责人。此次人事变动是为配合沃尔沃发展自动驾驶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计划。

现年44岁的Andrsson将会接替Thomas Mueller位置。Thomas Muller则被奥迪挖走负责指导奥迪车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数字解决方案研发。

沃尔沃在声明中表示Andersson将于10月1日开始接任工作。加入沃尔沃之前,Andersson在电子公司Ericsson任职近20年,是硅谷和瑞典研发的重要角色。

 

 

这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24小时谍照:荣威全新550L更多谍照曝光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荣威全新550L的内饰照片。新车将推出普通版和互联网版两款车型,并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式”家族格栅设计,倒梯形的格栅样式和RX5非常相似,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且和前格栅相连,下方拥有LED日间行车灯。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造型设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