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高德携手宝马合作上市

日期:2016-09-28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8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i系电动车 宝马混合动力车 智能车载

近日,高德地图与宝马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全新车载交通信息系统,共同探索智慧出行合作新模式。

根据双方合作规划,高德与宝马将秉承实时在线的服务原则,基于宝马下一代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车主提供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在线路径计算在内的优质互联网服务。而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新能源车型方面,针对宝马i系电动车宝马混合动力车型,高德也将通过互联网手段解决车主的续航忧虑,比如为其提供动态充电站信息、动态续航范围等与出行息息相关的服务项目。据悉,首款搭载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宝马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率先装配于进口7系、5系、X5等车型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