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国电投哈密公司景峡风电项目通过防雷专项验收

日期:2016-11-10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场 风电项目

11月1日,国家电投哈密能源公司景峡20万千瓦风电项目通过哈密地区气象局防雷检测专项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专家查看了电站现场,并对现场的防雷设施、电气设备接地保护进行查看。随后在现场举行验收会,工程建设单位、设计、监理、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就电站防雷系统整体设计、施工、监理情况等向验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验收组专家听取建设单位及各参建单位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的防雷资料及电缆沟和隐蔽装置照片。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电站的防雷设施的设计、建设。认为电站防雷系统设计、施工和设备器材配备完全符合防雷管理规范和要求,同意通过防雷专项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