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谷歌将在2017年中旬使可再生能源利用率达到100%

日期:2016-12-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7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12月6日消息,美国谷歌发布消息称,到2017年中旬,该公司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将达100%。美国苹果数据中心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已达100%,但谷歌不仅将数据中心,还将全球所有办公室也替换成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不仅含石油等有限资源,还包含光伏、风力、水力等可再生能源。2007年以来,谷歌开始积极主动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率。

自从2010年以来,谷歌和美国艾奥瓦州的风力发电公司签署20年风能购入协议。该公司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购买者,购买的风力和可再生能源约为2.6吉瓦。

谷歌在过去6年间预计,风力和光伏能源的成本有望降低60%-80%。电力成本占谷歌运营成本的比例非常大,可再生能源价格稳定就显得非常重要。该公司在综合绿色化方面采取的措施中,也将该项列入White报告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