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江铃E160即将上市 瞄准微型电动汽车市场

日期:2017-01-19    来源:电动汽车时代  作者:余外军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19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铃E160 微型电动汽车市场

在新能源领域,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被大家熟知可能要从第七张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牌照的故事说起了。2016年12月26日,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这意味着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从众多争夺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杀出,夺得第七张新能源牌照。

为此电动君查阅相关资料得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由江铃集团于2015年投资建立的,已经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推出江铃E100、E200等车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1月16日,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西南昌举办了纯电动车江铃E160投产成功仪式,部分车辆已经走下生产线,这表明江铃旗下首款三厢版新能源汽车江铃E160即将进入市场,直指目前比较火热的微型电动汽车市场。据江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江铃E160纯电动汽车预计在2017年3月份左右上市,定价方面将会很亲民。对于江铃E160的定价,有专业人士猜测预计在5-6万元左右。 

据江铃新能源内部人士表示,江铃E160搭载的是JMEV-MCPCDW001型号的三相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高时速为100km/h。另外还配备电池则是江西省福斯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可达201公里。

从外观上看,江铃E160整车造型形状设计的更加细长而简洁,侧面干净利落的上扬式腰线与棱角分明的下腰线相呼应,呈现出不俗的精致时尚感,车尾的绿色EV标志表明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同比已上市的江铃E200,江铃E160在车身长度方面则增加了414mm, 让整个内部空间更加舒适宽敞。(江铃160车身尺寸为3994*1618*1511mm,轴距长度为2400mm,江铃E20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80/1570/1485mm,轴距达到2345mm。)

在内饰方面则更加偏向年轻化、科技化、智能化,配备了超大液晶屏。另外人机互动功能也同样在江铃E160车上体现,还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功能,为娱乐出行、安全出行做出了一定的保障。

点评

江铃E160的成功投产下线,和刚刚获得的第七张新能源牌照交相呼应,彰显着江铃集团新能源的生产制造高超实力。如果江铃E160能够在2017年3月份上市,或将与1月18日上市的北汽EC180在微型电动汽车领域上演同台竞争一较高下,看看谁才是受国民欢迎的纯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