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韩国将推动FCV发展及商业化

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9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车 新能源车 燃料电池

韩国政府日前表示,韩国将在近期提出一套详细的燃料电池汽车(FCV)的发展和使用计划,为此,还将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来敦促计划的开展。

据韩国贸易和工业能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的报告,该工作组将制定一项旨在促进燃料电池汽车销售和使用的详细战略。早在去年八月,韩国政府已和燃料电池汽车开发商合作成立了燃料电池联盟。而此番成立的工作组也将作为该联盟的一个特别工作小组。除了支持燃料电池联盟的工作,工作组还将帮助私企建立燃料电池站点或开发新的相关技术。

韩国政府已于去年年底试行了氢动力出租车试点项目,试点项目出租车均为氢燃料电池汽车。该项目首次运行了10辆氢燃料电池出租车,每辆给予补贴27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人民币),今年下半年还会增加5辆。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将负责试运行出租车的售后服务,韩国三大出租车公司负责运营这些氢动力出租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