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福建院设计的国电仙游九社风电场首台风机完成吊装

日期:2017-10-09    来源: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09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福建院设计的国电电力仙游九社风电场
 
  首台风机吊装成功,标志着该风电场风机安装工作全面展开;也为项目实现年内投产目标奠定了基础。为保证首台机组的吊装顺利进行,福建院工程组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及时对风机施工图和吊装安全规程进行技术交底。
 
  该风电场风机分别沿着仙游县枫亭镇和泉州市泉港区交界处的山脊和文子水库西侧的山脊呈狭长式布置,建设用地十分宝贵;该项目位于莆田市仙游县境内,规划装机容量30兆瓦,装机15台。
 
  该项目设计总工程师关健强介绍说:为节约工程投资,设计人员不断优化设计方案,从升压站选址布置到风机基础混凝土工程量都进行了大量的改进设计。
 
  设计人员还对风机施工安装场地进行了优化,每个风机施工安装场地,由常规的50米×45米优化为40米×35米(最小),节约了临时用地面积,减少了施工安装场地的土石方工程量。在水土保持方面也注重抓落实,增加绿化措施,做到边施工边绿化——争取“生态风电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