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Tesvolt宣布与WEMAG合作 提供商业储能系统

日期:2018-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商业储能系统 风力发电 电池储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位于德国Wittenberg的储能系统专家Tesvolt击败了竞争对手,成为WEMAG的大型商业储能系统供应商。这些系统可以将农场、工厂或汽车展示厅等太阳能或风力发电设备产生的电力以平均每千瓦小时9欧分的成本储能起来。 “与Tesvolt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商业客户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储能解决方案。这些储能系统带来了新颖的储能理念。”WEMAG AG销售总监Michael Hillmann解释道, “Tesvolt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和质量,以及他们的企业理念,都是选择他们作为我们合作伙伴的强有力的理由。”
 
Lithium_battery_TS_commercial_allrounder_Tesvolt
 
  “Tesvolt每个员工都很高兴找到WEMAG这样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不仅仅为WEMAG提供储能系统,我们还将提供咨询服务。”Tesvolt中东部地区经理Sven Huntemann说。
 
  Tesvolt最小的储能系统容量为10千瓦时,最大为1兆瓦时。不同规模的储能系统可以结合使用,以满足高达100 MWh的储能需求。 “我们的系统具有1C的高充电速度,这也是我们产品的优势之一。”
 
  Tesvolt高效储能系统使用寿命长达30年,相当于放电深度(DoD)为100%的电池进行8,000次完整的充电周期,Tesvolt储能系统放电深度达到了92%。该系统由Lutherstadt Wittenberg工厂生产。
 
  Tesvolt将于2018年6月20日至22日在慕尼黑的欧洲太阳能技术展会上展示其电池储能系统。Tesvolt展位:B1号馆550号展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