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深圳举办新能源汽车校企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8-06-15    来源:宝安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5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亚迪 奇瑞

    14日下午,比亚迪奇瑞、陆地方舟等20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代表及深圳市新能源应用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齐聚光明新区智理技工学校,就“新能源汽车校企一体化建设”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自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从国家政策支持到行业发展现状和远景,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到市场人才供需矛盾,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和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在与企业互动讨论环节,企业代表围绕国家政策扶持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就企业转型阶段的人才需求做了积极的交互论述和分享。
 
    智理技工学校校长王弟伦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主要就校企合作的政策支持、人才培养的资源整合与共享、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培养战略等进行交流和讨论,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的发展创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储备做出新的尝试。希望更多企业参与校企合作,通过开办委培班、冠名班、新型学徒班等模式进行尝试;通过知识共享,师资互换,共同开发课程,建立校内校外实训基地,顶岗实习等方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最终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双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