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国家电投山东院(工程公司)与丹麦Ramboll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日期:2018-09-20    来源:国家核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0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技术 合作战略

  9月10日,山东院(工程公司)与丹麦Ramboll公司在丹麦哥本哈根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书。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理念,在战略框架协议指导下,共同推动海上风电业务发展和技术进步。
 
  丹麦Ramboll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一家独立的工程设计咨询公司,目前员工超过13000名,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300个办公室,业务范围涉及建筑、交通、环境和健康、水、能源、油气、管理咨询等。Ramboll公司从1989年开始进入海上风电业务领域,目前全球超过65%的已建和在建海上风电基础项目由Ramboll公司设计完成,在海上风电领域有着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
 
  作为国家电投海上风电工程管理平台,山东院(工程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动海上风电专业化服务平台建设。此次与丹麦Ramboll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书,将更好的利用其海上风电技术能力、市场获取能力等,提高企业核心能力,加快海上风电设计和工程实施能力发展。
 
  丹麦Ramboll公司、山东院(工程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