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比亚迪子公司收购德瑞精密32.5%股权 加码电池设备

日期:2019-02-12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2/12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德瑞精密 动力电池企业

  近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锂电池”)拟以人民币5200万元受让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及陶广先生合计持有的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瑞精密”)32.5%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深圳锂电池持有德瑞精密设备32.5%的股权。
 
QQ截图20190212181121
 
  公告显示,基于对德瑞精密技术水平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判断并参考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各方协商以5200万元人民币受让德瑞精密32.5%的股权(其中深圳迈特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22.5%,陶广先生持有10%)。比亚迪作为全球动力电池领军厂商,未来在动力电池领域将继续积极扩张,双方的战略合作可充分利用各自在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优势,形成良好的战略协同与互补,共同分享行业高速成长带来的发展机遇。
 
  德瑞精密成立于2011年1月28日,在电池设备行业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长期的经验积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精密设备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安装、维修及技术咨询;机械设备零配件加工和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2018年共销售227,152辆,同比上一年涨幅108%,比亚迪因此成为连续五年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第一的车企。
 
  2019年1月18日,随着一辆即将交付西班牙的12米纯电动大巴驶出杭州比亚迪客车基地检测区,比亚迪全球第50000台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比亚迪在纯电动客车领域的十年耕耘再攀新高峰,实现了产品规模从1到50000的历史性跨越!此外,比亚迪今年计划推出9-10款新车,其中“王朝”系列的元EV535以及唐EV600已经开启预售,宋MAXDM、更高里程的秦ProEV,以及新款SUV和新款轿车产品也将按此前规划相继投放市场。
 
  在电池业务方面,比亚迪2018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为13.37Gwh。2019年公司乘用车都将换装三元电池,而客车将会继续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