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雷诺推出乙醇燃料车梅甘娜

日期:2008-01-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1/18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 乙醇燃料

     雷诺于正式推出了梅甘娜E85车型,该车也是雷诺在欧洲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以乙醇为燃料的车型。梅甘娜掀背车型的价格为18,5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1,632元),而梅甘娜Sport Tourer车型的价格为19,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90,741元)。

  这款集生态性与经济性于一体的新车型将于6月底供应市场,梅甘娜采用的是输出功率为105匹马力的1.6 16V发动机,该发动机以E85生物乙醇为燃料。为了能够适应新的燃料,雷诺针对目前的1.6 16V汽油发动机做出了改进,主要的改进之处为其油箱、喷射系统和发动机燃烧室。雷诺认为生物燃料是在长期探索控制二氧化碳排量方面的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之一。

  生物燃料作为一种可更新燃料,在生态环保方面也十分有效。由于开发可兼容多燃料的发动机成本不算太高,因此消费者可以购买的起这样的车型。生物乙醇也减轻了车辆对石油燃料的依赖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