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Talesun由于着眼于土耳其市场与当地公司合作

日期:2013-12-10    来源:PV-Tech  作者:John Parnell 李欣 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2/10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 光伏产量

    组件和电池制造商Talesun日前与当地能源公司Anadolu Enerji合作,在土耳其开发并建设光伏电站

    该合资企业还将着眼于机遇,利用其在安卡拉的基地,还在周边国家建设项目。

    在将项目转交给投资者之前,两家公司将安排前期和中期融资直至施工。

    土耳其目前太阳能项目安装量处于非常低的基准,在2013年初仅并网3MW。

    提高不超过1MW项目的上网电价补贴并简化其申请流程日前为该国实现2023年3GW太阳能目标的重大进步清除道路。

    Talesun Solar总经理格雷戈尔·阿尔布雷希特(Gregor Albrecht)表示:“在土耳其,能源市场目前正在经历一个新的开始阶段,其中提高光伏产量还具有重大意义。”

    阿尔布雷希特补充道:“土耳其政府还考虑制定持续经济增长和提高能耗的政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