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苹果公司将在内蒙古建规模达170MW光伏电站

日期:2015-11-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20
12: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绿色电力 清洁能源 中环股份

苹果公司又要在中国建光伏电站了!据悉,苹果将与中环股份合作在内蒙古建光伏电站,规模达170MW。苹果希望能用这些绿色电力,减少碳排放,以告别自己“耗电大户”的名声。

11月18日,中环股份公告,其子公司中环能源与苹果、SunPower及其子公司一起合作,在内蒙古设立三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合作经营在内蒙古武川、苏尼特、赛罕三个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三个项目初始合作规模分别为100MW(1MW=1000KW)、50MW及20MW。

中环股份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与苹果继四川地区光伏项目合作后,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再度合作,也是公司与SunPower在光伏发电及运营上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据此前媒体报道,苹果计划在中国北部、东部和南部电网地区建设总容量2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来帮助抵消公司供应链中的能源使用。未来几年,苹果将和中国的供应商合作部署超2GW的新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