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山东力诺瑞特在多个地区开光伏电站先河

日期:2016-04-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力诺瑞特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完善,群众对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认知普遍提高,投资安装热情高涨。力诺瑞特太阳能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全面拓展地面和居民分布式光伏业务,将清洁电力和阳光收益尽早带入千家万户。

3月15日,海阳市发城镇发城村5K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由用户李先生投资建设,共安装规格统一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板20块,总装机容量5千瓦,按照海阳市地区平均日照时间估算,年发电量可达7300千瓦时左右。当地供电公司自3月初受理该项目并网申请后,力诺瑞特及时派出技术骨干检查验收光伏发电设备,科学选择最佳接入点,按照上级规定与发电客户签订并网协议,并安装调试双向计量装置,迅速帮助其顺利并入国家电网,实现了全额上网“卖钱”的目标。

3月16日,海阳市发城镇发城村8KW光伏电站并网成功。该项目电站8KW,每天发电32多度,所发电量全额上网,国家按照0.98元/度电给予补贴,每天收入30多元,每月收入近1000元,一年下来可达12000余元,6-7年即可收回成本。光伏发电系统能给用户在25年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因此,对于用户而言,可以作为一种长期收益的理财产品,或者作为一款养老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

3月12日,莱西日庄镇青淤场村项目业主王先生成为当地首个“吃螃蟹”的客户。该项目由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其建设规模5kW,建成后每日发电量约为22度左右,全年发电量达到 6200度,20年总收益达到12.4万元,25年寿命内可节约标准煤1.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8吨,实现了标准的绿色社会效益,真正的黄金经济效益。

放眼望去,一排排的太阳能电池板密布在屋顶上延,蔚为壮观。这是在莱西日庄镇青峰岭村刘先生家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现场看到的一番景象。作为当地第一个“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工程在3月初实现并网发电,年发电量可达6500千瓦时的清洁电力。

其建设规模5kW,建成后每日发电量约为22度左右,全年发电量达到 6200度,20年总收益达到13万元。25年寿命内可节约标准煤1.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8吨,该项目的建立既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政策,又尽到一位公民对节能减排应尽的义务。

3月13日,莱西日庄镇胡家都村项目业主王先生成为当地首个拥有“金屋顶”的客户。该项目由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其建设规模5kW,建成后每日发电量约为22度左右,全年发电量达到 6200度,25年总收益达到16万元,25年寿命内可节约标准煤1.8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8吨,实现了标准的绿色社会效益,真正的黄金经济效益。

分布式光伏户用系统由从前“高大上”的产品也逐渐步入寻常百姓家,居民纷纷感慨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不少客户已准备安装光伏“电厂”,踊跃加入力诺瑞特阳光动力能源大家庭行列,为绿色未来奉献点滴,让生活更绿、更新、更节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