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快捷离散式元件/裸片IGBT满足混合动力与全电动汽车设计

日期:2016-05-23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3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快捷半导体(Fairchild)宣布推出新的车用离散式元件与裸片IGBT与二极体产品,扩大其为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及电动汽车(EV)提供的车用级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

Fairchild汽车业务部门副总裁及总经理Sergio Fissore表示,该公司全新离散式元件与裸片IGBT及二极体产品是对效能、可靠性与灵活性有较高要求的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理想选择,能满足其对牵引逆变器的具体要求。

这些离散式元件与裸片IGBT及二极体产品全部使用先进的第三代场截止IGBT技术及快速软恢复二极体,满足车用级标准与附加功能及选项。这些技术、功能与选项的结合,使该公司提供具有较严谨参数分布的离散式元件与裸片产品。

除了其效能与可靠性,这些离散式IGBT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利设计者定制其产品。设计者只须要并联IGBT就可以获得所需的额定系统功率,同时可以提高牵引逆变器或其他动力元件设计的整体效率。

另外,该公司还用正在开发的全新车用级模组方面扩大其产品组合,将IGBT,续流二极体与闸极驱动器集成在一个电隔离的封装中。其特别适用于辅助马达控制应用,如油泵及交流压缩机。这是市场上较小的解决方案,简化电源级设计、装配,并改善EMI效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