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金风科技与中广核风电签署《清洁能源全寿命周期服务战略协议》

日期:2016-08-04    来源:金风智慧能源服务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0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中广核 风电

2016年7月29日,金风科技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清洁能源全寿命周期服务战略协议》。金风科技副总裁周云志先生、金风智慧能源服务总经理杨建先生、中广核运维事业部总经理明少林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1.webp

此次双方合作的清洁能源全寿命周期管理示范项目,是基于经济新常态和新一轮电改的背景下建立的数字化技术平台。金风科技与中广核风电将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建设、生产、运营、服务、消费的良性循环,在提升技术水平、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高安全可靠性、促进公平竞争、促进节能环保等方面通力合作。

中广核运维事业部总经理明少林先生在会上表示,金风科技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并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近2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及优势资源积累,是中广核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广核与金风科技之间的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项目的发展。

金风科技副总裁周云志先生极大赞许了中广核在风电业务上先进的管理思想,强调金风科技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将整合产业链的优势资源,应用最新的研究成果,与中广核风电一起,共同打造清洁能源全寿命周期管理的行业标杆。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金风科技副总裁周云志先生与中广核运维事业部总经理明少林先生,签署了《清洁能源全寿命周期服务战略协议》。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金风科技与中广核风电在清洁能源领域,展开更全面深入的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