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日产利用回收电池制造家用储能系统

日期:2019-07-26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爱尔兰公司 储能电池系统 家用储能系统

  外媒报道称,日产爱尔兰公司宣布,从2020年起将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储能电池系统,声称有可能降低电力成本,并在高峰时段减少对电力的需求。
 
  日产表示,公司研发的X-Storage系统可以通过低成本的夜间电源或太阳能电池板充电。X-Storage系统是基于日产Leaf电动车队的回收电池。它被设计成夜间充电,将能量储存在一个紧凑的电池组中,大小与电表箱相当,安装在房屋的墙壁上。
 
  电池内置逆变器,因此它可以通过廉价的夜间电力充电,然后逆流,可以直接供应房屋,甚至可能在高峰时段将电力卖回电网。它还可以在断电时为房屋提供能量。
 
  同时,X-Storage系统也被设计成与日产的电动车一起工作,并且可以利用日产Leaf或eNV200厢式车留下的多余电池电量,并在需求旺盛或电力供应时使用它为房屋供电,然后将电荷返回到汽车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日产价格尚未确定该储能系统的价格。
 
日产爱尔兰发言人表示:“我们尚未推出解决方案,难以引用成本。成本取决于您是购买由重新生成的电池或新电池制成的X-Storage解决方案以及您购买的电池的大小。X-Storage最近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介于3000英镑到5500英镑(3347欧元和5579欧元)之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