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投入新能源汽车?恒大健康2019上半年净亏损19.84亿元

日期:2019-08-24    来源:新浪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大健康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业务

  8月23日,恒大健康披露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
  报告期内,集团的收益为人民币26.48亿元,相比2018年上半年的收益人民币1,1.41亿元增长132.02%。收益主要为健康管理分部收入。公司归属股东利润从2018年同期的人民币1.99亿元下降到本期间亏损人民币15.27亿元。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健康管理分部的收益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恒大养生谷」的收入从2018年同期人民币11.38亿元上升到人民币23.55亿元,增幅达106.90%。2019年上半年医疗美容及健康管理收入为人民币912万元,相比2018年同期的人民币326万元上升179.75%。主要原因为此方面的业务量增加。
  据了解,此前恒大健康预期在2019上半年度录得净亏损,主要由于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处于前期投入阶段,研发等相关费用及利息支出增加,集团的新能源汽车业务预计在2019上半年度录得约人民币20亿元净亏损;集团的健康管理业务发展于同期保持稳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