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燃料电池前景广阔 大洋电机进入发展快车道

日期:2019-09-17    来源:融合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17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大洋电机 新能源企业

   根据中国氢能联盟发布的《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白皮书》显示,到2050年,氢能在中国能源体系中的占比约为10%,氢气需求量接近6,000万吨,年经济产值超过10万亿元,全国加氢站达到1万座以上。交通运输、工业等领域将实现氢能普及应用,燃料电池车产量达到每年52
  根据中国氢能联盟发布的《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白皮书》显示,到2050年,氢能在中国能源体系中的占比约为10%,氢气需求量接近6,000万吨,年经济产值超过10万亿元,全国加氢站达到1万座以上。交通运输、工业等领域将实现氢能普及应用,燃料电池车产量达到每年520万辆,燃料电池系统产能550万台套/年。燃料电池汽车未来将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大洋电机将伴随氢燃料电池的推广得到长远发展。
  大洋电机自2008上市以来,在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上,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2009年,大洋电机跨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业,成功迈出了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第一步;2011年以来公司先后收购了芜湖杰诺瑞、北京佩特来和美国佩特来,全面进入车辆旋转电器领域,奠定了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坚实的基础;2016年初完成收购上海电驱动的资产交割,开启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业务的新里程。
  2016年起,大洋电机与巴拉德开展战略合作,构建“电机+电控+电池”完整产业链。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及氢燃料电池产业链的精准布局,有效提升了公司在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及氢燃料电池行业的地位。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积极推进精益生产和自动化制造,提高生产效率,发挥协同效应,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支撑。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洋电机对自身汽车产业的资源进行充分整合、共享。为加快优质资源整合,发挥公司汽车产业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效益,强化集团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及销售,大洋电机将上海电驱动、北京佩特来、芜湖杰诺瑞及大洋电机新动力四家控股子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整合为大洋电机车辆事业集团,对车辆事业集团的组织架构、内部管控模式、运行制度、业务流程等进行不断的完善与优化,实现资源充分共享,形成长效发展机制。
  大洋电机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城市—中山市,并作为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以及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紧抓行业利好,在新的发展契机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企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