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40MW!临颍供电公司推进分散式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19-09-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0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9月18日,河南漯河临颍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临颍县九域龙源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9年以来,临颍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积极满足市场需求,大力推广电能替代和综合能源服务,不断创新升级供电服务模式,力争更好地服务国计民生,带给群众更加便捷、舒适、智能的用电新体验。据悉,河南省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装机容量共获批37.55万千瓦,其中,漯河市占8万千瓦,全省排名第二,临颍县占4万千瓦。临颍县供电公司抢抓机遇,把握时机主动作为,结合当地地理区域特点,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全公司之力,加紧推进风电项目前期工作,最大限度缩短各项审批流程时间,确保风电项目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得到河南省九域集团董事长孙启伟的充分肯定。目前该公司已成功与临颍县人民政府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核准装机容量40兆瓦的临颍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已获各级发改委批准并进行了公示,并完成了14个风机微观选址工作。
  临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梅奇伟表示,该公司下一步将积极与当地政府及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风电项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临颍县风电项目今年年底前能够开工建设,2020年年底前能够并网发电,为公司发展再添新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