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丰田还牛!本田新车加氢三分钟 续航750KM

日期:2019-11-27    来源:快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7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汽车 丰田集团 氢动力汽车

   当下,随着排放法规的日趋严格,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但传统电动车型在电池充电及储能方面没有取得重大突破之前,和燃油车相比仍有不少的劣势。
  但氢能源汽车则不同,其加注燃料的方式及效率和传统燃油车相差不大,并且续航里程甚至还优于燃油车型。此外,其还具有电动车型强动力及低能耗的优点。
  不过,在氢能源汽车的发展及研究方面,世界各大车企都落后了日系不少。世界上第一款量产氢能源汽车为丰田的Mirai,并且至今也已累计销售出超过一万辆。可以说,丰田为氢能源汽车领域中当之无愧的大哥。
  但是,同为日系的本田开始挑战丰田在氢能源汽车的霸主地位。在近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本田也亮出了自己氢能源车型CLARITY。
  该款车也本田布局在海外的一款紧凑型轿车,除了氢动力以外,还有插电混动、燃油版、电动版等多种车型。
  外观上为本田家族化面孔,采用棱角更加凸起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扁平式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极具科技感。前脸整体来看,和雅阁思域等车型有几分相似之处。
  外观造型的亮点之处在车辆的后轮处。车辆后轮眉的设计,已经把轮胎上方给包围了起来。使新车呈现出更加科幻的造型设计,同时配合双色五幅式运动轮毂,整车拥有极强的未来感。
  此外,新车最值的一提的为,该车搭载了本田第三代氢燃料电池。通过改良电解质膜,提高电芯内气体扩散效果来提升发电性能。并改进WAVE流路,能够加速排水性能,实现氢燃料电池小型轻量化。
  据悉,本田CLARITY车型,只需加氢3分钟,续航就可达750公里。如果后期车辆的成本能够进一步下降,并且加氢站也同步增加。那么,该车的出行体验甚至还会优于传统燃油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