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澳大利亚Biala大型风能项目首载装运圆满完成

日期:2020-01-02    来源:绝缘材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澳大利亚风力发电 澳洲风电项目

   12月24日,中国太仓港北三期码头,随着最后一片叶片缓缓吊上“黄河”轮甲板,金风科技澳大利亚Biala大型风能项目首载装运圆满完成。这是两年来弘发航运继Stockyard Hill与Cattle Hill两大项目之后,第三个澳洲大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了与业主金风科技、丹麦物流巨擎Blue Water的战略合作。来自北京、上海、太仓、丹麦、新加坡、澳大利亚的团队齐聚北三期码头,共同见证该项目的启运。
  Biala风能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高原,货运量约20万计费吨,卸货港为悉尼南部的Port Kembla港。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初开工,并于当年投入营运,装机容量108.5兆瓦。
  弘发航运自2017年底开辟澳新航线以来,勇于实践、发挥特长、创新发展,借助多个优质项目的中标带动班轮货源,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夯实货源基础。
  经过五年的运力投放与成长,弘发航运已实现了包括南美、南非、澳新等南半球区域的全航线贯通、全地域覆盖。2020年,弘发航运将在原有澳洲航线的基础上继续改良升级,推出远东-澳西准班轮,打造更为优质、精致的澳新航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