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大众汽车部分在华工厂推迟复工

日期:2020-02-11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1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一汽集团 奥迪汽车

   据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众汽车周一表示,公司已推迟中国工厂的复产日期。
  大众汽车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工厂最迟到下周初应该都会复产。大众汽车表示,分别对每一家工厂的复产可行性进行了检查,因此未来几天这些工厂的复产时间有所不同。该公司还表示,一汽-大众旗下工厂拟于本周不同时间开工,上汽大众的大多数工厂到2月17日也将复产。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大众汽车发言人周一表示,公司旗下的中国工厂将在未来两周逐步复工。
  资料显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仪征、乌鲁木齐、宁波、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上汽大众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旗下有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大众品牌包括捷达、宝来、CC、高尔夫等车型,奥迪品牌包括奥迪A6L、奥迪Q5、奥迪A4L等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