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复工复产抗击疫情:海南省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已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4    来源:儋州市新闻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焚烧发电厂 垃圾发电

   进工地要测量体温、进工地要佩戴防护物品、工地每天杀毒消毒…… 当下,正值节后企业陆续返岗复工阶段,儋州市提前谋划和部署复工条件,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障生产正常秩序, 2月7日,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复工复产。

  △2月7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复工复产,图为工人在工地作业。
  当天,副市长田丽霞还到项目建设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综合利用项目主要处理儋州市生活垃圾经焚烧后产生的炉渣,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600吨/日,项目总投资4549.16万元,占地35.16亩。项目投产后预计处理生活垃圾焚烧炉渣16.4万吨/年,回收金属7000吨/年,制造环保砖5300万块/年。目前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已达55%,该项目建设完成将完善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系统,改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绿色和谐发展。
  据该项目负责人刘龙顺介绍,项目复工建设严格按照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逐项落实好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组织从业人员的卫生防疫教育,人员上岗前进行卫生防疫安全培训,对员工宿舍、食堂、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防疫消毒;对建设项目实施封闭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工地,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及时掌握工人动态信息,做好排查、登记、防疫应急处理工作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