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城发环境拟7702.84万参设环保能源公司 推进漯河市生活垃圾发电PPP项目建设

日期:2020-02-18    来源:巨潮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8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发环境 垃圾发电 垃圾发电PPP项目

   2月16日,城发环境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漯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城发环保能源(漯河)有限公司股东出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城发环保能源(漯河)有限公司,推进漯河市生活垃圾发电PPP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
  公告称,根据《股东出资协议》,城发环境出资77028392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城发环境表示,根据公司战略定位,公司拟通过参与投资、资产收购等方式布局环境治理及公用事业领域,深度介入河南省静脉产业园等环保项目,本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顺利推进漯河市生活垃圾发电PPP项目的建设、投资和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