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深冷股份披露业绩快报 净利扭亏为盈至1449.19万元

日期:2020-02-18    来源:深冷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8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冷股份 年终财报预报 氢能源企业

   深冷股份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4.35亿元,同比增长26.80%;利润总额1777.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9.19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1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162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80%,系因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增长所致;实现营业利润967.18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777.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9.19万元,报告期内实现经营业绩扭亏为盈,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系因上年同期对应收账款计提了大额坏账准备。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9.62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11%,主要系贷款减少及应收账款和票据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73亿元,较期初增长了6.7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