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遇困境

日期:2020-03-16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6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力发电 维斯塔斯

德国1月30日报道。西门子风力发电子公司歌美飒(Gamesa)在挪威风力涡轮机建设中遇难题,对销售汇报率造成负面影响。

由于五大风电场项目的延误,歌美飒过去三个月亏损1.74亿欧元。此外,利润减少近2400万欧元。而2019财年前三个月,歌美飒实现1800欧元的净利润。

2019年,歌美飒收益约1.4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达到7.1%的预期下限。首席执行官塔克表示,风机行业仍然面临挑战。未来几年中,最有最强大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才能生存。

西门子歌美飒、恩德(Nordex)及爱那康(Enercon)等全球风电领导者不得不面临裁员及利润下滑等问题。2019年4月,德国最古老的风电企业之一森维安公司(Senvion)申请破产。

维斯塔斯(Vestas)及西门子歌美飒表现优于其他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但去年也宣布大范围裁员。歌美飒去年减少1200个工作岗位。

今年,西门子将剥离能源板块。歌美飒成为西门子能源一部分,其中西门子持股59%,西班牙伊维尔德罗拉(Iberdrola)持股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