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风电300MW! 内蒙古自治区腾格里开发区签约50亿元清洁能源开发项目

日期:2020-03-19    来源:阿拉善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19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内蒙古风力发电

3月10日,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00兆瓦清洁能源开发项目在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今年开工建设,两年内建设300兆瓦风电、300兆瓦光伏发电装置。项目建成可实现年发电量13.2亿千瓦时、年产值37342.8万元。

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域辽阔、地势平坦,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赋予了其丰富的风能和太阳能资源,且大部分地区具备开发利用条件,建设风电和太阳能电厂潜力巨大。近年来,开发区利用丰富的风能、太阳能资源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发展。目前,开发区已建成并网发电清洁能源装机容量达505兆瓦,其中风力发电395兆瓦,光伏发电110兆瓦;拟建光伏发电20兆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