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募投项目“山西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延期

日期:2020-03-20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0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项目 昔阳项目

3月19日,运达股份公布,此次延期的募投项目为昔阳县皋落一期(50MW)风电项目(“昔阳项目”)。此前,受电网输出工程进度晚于预期的影响,公司将该募投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从2019年12月31日调整至2020年3月,该事项经公司2019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2020年初,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昔阳项目并网进度晚于预期,截至本公告日,工程复工及人员返工仍存在较大困难。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基础上,公司基于谨慎原则,拟对该募投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再度进行调整,募集资金投资用途、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投资总额及建设规模不变,此次调整后的预计完成时间为2020年二季度。

此次昔阳项目预计完成时间的调整,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谨慎决定,不涉及募集资金投资用途、投资规模及项目实施主体的变更,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或其他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