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茂名市举行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商务座谈交流会 携手走进氢能源新时代

日期:2020-03-27    来源:茂名发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2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烷烃资源综合利用 氢能源企业

3月20日下午,茂名市举行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商务座谈交流会。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古洁,市政协主席刘芳与东华能源、美国霍尼韦尔UOP、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等海内外客商代表、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共商更深层次的发展与合作。

▲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商务座谈交流会现场。

许志晖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对应邀出席的海内外客商代表、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从人口、交通、气候、产业、海洋、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茂名发展环境。

许志晖指出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茂名建市以来引进的最大民营工业项目,对茂名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项目成功落户茂名,是我们和企业正确把握发展形势,精准判断行业发展,准确选择发展区域的结果,过程中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

大家的建言建议,对于我们进一步厘清茂名产业特别是化工产业的发展定位、趋势和前景非常有帮助,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从传统石油化工向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迈进的信心和决心。

真诚希望大家在更多的领域、更广的范围内参与到茂名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事业中来,携手走进绿色化工和氢能源新时代。

茂名将在未来规划建设当中统筹好经济、生态、安全等要素,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城市,为每一个生活工作在茂名的人创造更好的发展机遇。

袁古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表示随着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茂名将迎来新一轮产业发展机遇,欢迎每一位企业家走近茂名、了解茂名、投资茂名,共享发展机遇,也将对到茂名投资的企业给予最优先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茂名市委常委、茂名石化公司总经理尹兆林介绍了茂名市石化产业发展情况。东华能源董事长王铭祥,霍尼韦尔特性材料亚太区总裁兼UOP中国区总经理刘茂树,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庞雄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驰,广东新华粤石化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阳,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晨曦,广东省金辉新材料股权投资中心董事长王大勇先后发言,就当前行业发展态势、企业发展思路、与茂名寻求合作及对茂名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茂名市领导赵广辉、黄玉华、倪谦、李多民、崔锡明,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尧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